舞蹈学院:第一方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9浏览次数:600

                                                         2011年舞蹈学院招生寄语

亲爱的考生:你们好,欢迎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是我国培养的舞蹈表演专门人才 “第一方阵”中的一所高等学府。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一流。学院特别重视对有潜质的学生的培养,通过各种手段和措施,创造各种有利条件,为尖子人才的成长搭建平台,有效提高了整体教学水平。近年来,我院舞蹈尖子人才辈出,在国内外舞蹈大赛中摘金夺银,社会影响重大。我院历来注重对学生的基本能力、身体和外形条件、舞蹈表现力的考察。为了发掘优秀人才,在今年的考试前作了如下准备:
1,生源地探访,为了更好地了解今年全国舞蹈中专的生源情况,吸引优秀的舞蹈人才报考我院,我院领导及各专业的负责人进行了生源地摸底,并动员有潜质的学生报考我院。
2,举办考前辅导班,通过考前辅导班的教学,对大多数的考生有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同时使考生适应和感受我院舞蹈教学的要求和特点,从而发挥他们最好的水平。
3,改革考试办法,所有专业集中三试,由学院组成的考委组进行最后的审核,集中力量共同把握好各专业生源的整体质量和保证考试的公平性。
衷心的希望你们能够积极备考,发挥出各方面的最好水平和优势。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