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普通类一本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751

                                             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普通类专业本科招生简章


一、 招生计划及专业
2015年上海戏剧学院拟招收全日制普通类专业本科学生20名:

专业
学制
计划数
科类
录取批次
办学地点
上海
云南
河南
重庆
公共事业管理
(艺术管理)
7
4
5(理)
4
文科 (河南为理科)
第一批
华山路校区

二、报名、填报志愿和考试:
考生报名、填报志愿和考试均按各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规定的高考时间、地点、办法进行。

三、录取:
全国高考集中录取阶段,我院将根据各省(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提供的投档考生材料情况进行录取,省(市)高招办投档数与分省计划数的比例为1:1。

四、注 意 事 项

1、新生入学后一律缴费上学。每学年学费10,000元,如有变动,按政府有关部门审核的新标准收取。住宿费、教材费等按规定另行交纳。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2、新生入学后,我校将进行录取资格的复查,如发现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以及身体条件不符合招生条件者,取消入学资格,退回原单位或原地区。
3、上海生源原则上实行走读制。
4、我校实行奖学金制、勤工助学金制,各类奖助学金平均受奖面可占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的50%左右。

5、学校联系方式:
华山路校区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号(延安西路355号) 邮政编码:200040
招生办公室电话: (021) 62488077 招生监督电话: (021) 62495375
本校网页: www.sta.edu.cn 招生办:E-mail: shxjzsb@126.com
公交车:71、57、127、202、925、01、37(延安西路大门)
548、113、506、48(华山路大门)
轨道交通:地铁二号线到静安寺站下车,往西走约10分钟

上海戏剧学院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5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