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概念”作文一等奖获得者报考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8浏览次数:613

“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报考2013年上海戏剧学院实施办法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招生改革,进一步拓宽我校选拔优秀生源的途径,2013年我校继续试行从“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中通过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直接选拔录入戏剧影视文学、艺术教育专业本科学习的招生办法。
一、招生计划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艺术教育专业总计划5名左右,分专业计划根据报考实际情况决定。
二、报考范围
第14、15届“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中具备报考上海戏剧学院本科招生的基本报考条件者。
三、报考办法
考生持第14或第15届“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证书及本科招生报名材料,到现场报名参加为“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专门设置的专业考试。
四、专业考试科目
1、笔试:考生根据指定的题目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叙事散文。
2、面试:采用专家提问考生回答的面试方式进行,考查考生综合素质。
笔试与面试评分的结果相加为专业考试成绩。
五、报名及考试时间
报名:2013年3月2日(周六)8:30-16:00
地点:上海戏剧学院本科招生办公室(上海市华山路630号)
考试:2013年3月3日(周日)
六、专业排序
根据“新概念”作文大赛复赛成绩加笔试、面试成绩为专业考试总成绩。
七、录取方法
获得专业合格证的考生,必须参加2013年文化高考,按各省市要求进行艺术类考生高考报名,并通过本省市相关的专业统一考试,我校根据各专业投挡考生的专业加文化的综合分的排序,在分专业总计划内择优录取。
201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