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新疆文化艺术人才定向培养招生工作即将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3浏览次数:102

自中央新疆工作会议后,党中央进一步加大对新疆的援疆力度。新疆文化艺术人才定向培养工作就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今年是新疆文化艺术人才定向培养招生的第2年,中宣部、教育部、财政部为落实党中央援疆精神,再次联合下达了2011年新疆文化艺术人才定向培养招生计划,并要求各相关高校组织人员赴疆进行艺术类专业测试。
教育部要求我校2011年为新疆自治区培养招收12名本科生,其中,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9名、艺术设计专业3名。我校与上海音乐学院等十余所艺术类高校的老师们将于近日赴乌鲁木齐,组织专业考试。根据新疆自治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安排,3月28-29日专业测试报名,3月30日-4月3为专业考试时间。
我校招生工作委员会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挑选了相关专业权威与骨干师资组成精干的招生队伍,为选拔培养少数民族艺术人才作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