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戏剧学院考点(3121)考前提醒(12月23日)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8090

一、进入考点前:

所有考生应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防疫要求:《2022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防疫提示》(127日)、《关于2022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最新防疫提示》(1216日)和《关于2022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防疫工作的最新补充提示》(1220日),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并在考前48小时内(2324日)在上海市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二、进入考点:

考试当日,考生请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本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并测量体温。考生统一从昌林路800号校门(南门)进入考点,并出示以下材料。其中:

(一)六项材料齐全者,在进校门处,由工作人员在准考证右上角盖考务章。

(二)准考证右上角未加盖考务章的,在“身份验证”环节不予通过

(三)最后将《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交给考场内监考人员(4门科目,每场一张,共需4张)

序号

出示材料

校门

2号楼门口(身份验证)

考场门口

备注

1

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

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必须有本人照片。

电子身份证、护照、驾驶证、社保卡等均不可替代身份证原件。

2

本人准考证

正反面均不得有涂改或书写痕迹。须在校门(南门)加盖考务章。

3

《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1220日版,请提前填写完整并签名。

4

考试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

 

 

 

5

考试当日更新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绿码

 

 

 

6

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前48小时内检测(2324日),并由上海市出具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纸质均可)

 

三、考场查询:

考生可于122212点后,登录yzkd.sta.edu.cn查询考场所在教室。

注册基本信息后,通过“考生”-“考场信息查询”,了解本人的考场安排(页面其他功能暂不开放)。

考生也可于考试当天,在考点内查看考场安排。

 

四、考试用品:

考生须自备足量的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刀片(可用于26日的试题袋启封,用时务必注意安全)及准考证上所注用具。涂答题卡应使用2B铅笔。不能使用涂改液、修正带等。

再次强调:考生除规定的考试用品外,不得将其他物品带入考场。考试期间随身物品须放在考场外,与考试无关的贵重物品不要携带至考点,考点不负责保管。请勿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耳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以作弊论处,本次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

 

五、关于午餐:

鉴于疫情期间的安全因素以及周边餐饮区域与考点的距离,考试期间,考生可在本考点3号楼一楼食堂用餐(A/B两种套餐,30元,扫码支付)。

吃清真餐的同学,请务必在扫码之前,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用餐期间,请考生有序排队,保持距离,避免拥挤。考生用餐完毕,请到休息区休息。

 

六、关于午间休息

考试当天中午,考生可在考点的3号楼三楼体育馆或7号楼剧场休息。

为避免拥挤,请考生按以下考生编号分散休息。

休息区

3号楼三楼体育馆

请考生保持场地整洁,

不要在休息区内用餐。

考生编号(后五位):00603-00965

7号楼剧场

考生编号(后五位):00966-01328

 

七、其他

(一)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提前规划交通路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点。

(二)请考生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添衣保暖。若逢雨天,请自备雨具和包装雨具的塑料袋。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202112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