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戏剧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7830

我校2022年博士招生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22510:00202231116:00,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博士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

1、点击“考生登录”,需进行注册。

2、注册成功后点击博士招生下方的“进入网上报名”。

3、查找到上海戏剧学院后进行报名。

4、报名过程中须按招生简章及报名网站的要求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注:学历与学位号需按电子注册号填写)。

5、报名结束后点击确认参加考试并网上缴费。未按时缴纳报考费者,网上报名无效;已网上缴费,但未参加考核者(含未通过材料审核的考生),所缴报考费概不退还。

 

其余材料请按《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相关要求准备并提交材料,于2022年3月11日16点前完成并一次性发送至邮箱sxyanzhao@163.com,邮件名称格式为:2022博士+导师姓名+考生姓名。

资料审核结果和考试日期、方式及要求,请关注我校招生网(http://zs.sta.edu.cn)“博士研究生招生”栏目后续通知。

 

联系电话:021-6248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