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事项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8651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上海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精神,2022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以线上考试形式进行。请考生做好以下准备:

1、请考生考生务必诚信考试,不作弊,不替考,遵守考场规则(见附件)。

2、各专业考试规程预计327日左右公布,请留意近期我校招生网信息。

3、线上复试日期及内容:48-10日,含外语面试、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前也将安排测试(具体场次预计327日左右公布,请留意近期我校招生网信息)。

4、所有进入复试的考生(已交考试费的外籍生除外),请于3279:00-33112:00,通过小艺帮APP缴复试费100元。完成缴费,但未参加复试者,所缴复试费概不退还。

5、我校外国语面试、专业能力综合测试的面试部分均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请考生提前通过“腾讯会议”官网(https://meeting.tencent.com/activities/)或各大手机应用平台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腾讯会议”,熟悉操作界面功能。

6、我校录取新生中,全日制MA、全日制MFA研究生住宿视学校整体情况统筹安排(其中上海生源原则上实行走读制)。

7、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待拟录取名单公布后再行填写,通知另发。


小艺帮APP用户操作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