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查询开通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5112

符合我院复试条件并参加我院复试的考生,可以通过以下网址查询复试成绩:http://yjs-register.sta.edu.cn/yjszsxsb/

 

点击首页右上角“一志愿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如有“X”则包含“X”),登录后点击一志愿参加复试信息

 


其中:

1.“外语复试”即“外语面试”,满分为20分。

2.非美术类研究方向的“综合面试”成绩即为“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满分180分。非美术类各研究方向考生无笔试成绩,故在“专业复试”一栏下,均体现为“0”分。

3.美术类研究方向的“综合面试”成绩即为“专业面试”成绩,满分80分。“专业复试”即为美术类各研究方向考生的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美术类各研究方向考生的“专业综合能力测试”为“综合面试”与“专业复试”成绩之和。

4.非美术类考生:复试总成绩=外语复试+综合面试,满分200分,复试总成绩不得低于120分。

美术类考生:复试总成绩=外语复试+综合面试+专业复试,满分200分,复试总成绩不得低于120分,其中,“专业复试”(即笔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5.“复试成绩”即为“外语复试”+“综合面试”+“专业复试”后,折算为100分的的结果

6.“总成绩”即为初试总成绩(折算为100分)×50%+复试总成绩(折算为100分)×50%。

 

此外,任何信息都无需填写、提交或打印,仅作查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