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本科艺术类校考专业招生计划及录取工作公告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14285

受疫情影响,2022年上海市高考延期至77-9日举行,根据《关于稳妥做好2022年部分独立设置艺术院校艺术类专业在上海市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19号)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按照统筹兼顾、公平合理、确保质量的工作原则,为不影响其他省(直辖市、自治区)考生录取,保障考生权益,现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一、针对其他省(直辖市、自治区)考生

按照《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艺术类校考专业本科招生简章》中公布的各专业(招考方向)招生计划、录取规则和其他省(直辖市、自治区)录取工作进度,完成艺术类校考专业在其他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录取工作。

二、针对上海考生

1.取得我校校考合格证的上海考生(同时须达到省级统考相应要求),在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我校自主划定的各专业(招考方向)本科最低录取分数线(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另有规定的则按相关省份规定执行)的基础上,专业成绩不低于其他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各专业(招考方向)最低要求的,予以录取。

2.根据《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艺术类校考专业本科招生简章招生简章》中“取得校考合格证的考生(同时须达到省级统考相应要求),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普通类本科第一批次分数线’者优先录取”的规定,取得我校校考合格证的上海考生(同时须达到省级统考相应要求),高考文化成绩达到上海市2022年“特殊类型招生控制分数线”者,不再受专业排名限制,将直接予以录取。

3.由此超出的招生计划由我校申请追加。

三、预计将于7月初进行所有外省市考生的录取工作,8月(具体日期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安排为准)进行上海市考生的录取工作。

 特此公告!


上海戏剧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