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戏剧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6206

我校2023年博士招生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322510:00-202331116:00,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博士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

1.点击“登录”,需进行注册。

2.注册成功后,点击“博士招生”下方的“进入网上报名”。

3.查找到“上海戏剧学院”后进行报名。

4.报名过程中须按招生简章及报名网站的要求准确填写相关信息。

5.每名考生只能选择一名导师报考(以报名时间截止前,最后提交的一条有效报名信息为准)。

6.考生应当先在学信网上自行查验本科、硕士阶段的学历证书编号、学位证书编号,确认学信网可查后,方可填写在报考信息中(应届硕士毕业生可不填写硕士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编号);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必须先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再将认证书编号填在对应的证书编号栏目中。

7.提交报名信息前,请再次检查各项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尤其是报考导师与其对应的考试方式(普通招考或申请考核)是否一致。

8.报名结束后点击确认参加考试并网上缴费。未按时缴纳报考费者,网上报名无效;已网上缴费,但未参加考核者(含未通过材料审核的考生),所缴报考费概不退还。

 

其余材料请按《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相关要求及附件格式提交材料,于202331116点前完成并一次性发送至邮箱sxyanzhao@163.com,邮件名称格式为:2023博士+导师姓名+考生姓名。

资料审核结果和考试日期、方式、要求及后续通知,请关注我校招生网。

1.上海戏剧学院招生网(https://zs.sta.edu.cn)“博士研究生招生”栏目。

2.“上戏招生”微信公众号-页面底部“招生网”-“博士研究生招生”栏目。

“上戏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