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准备2023年上海戏剧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审核材料的提示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2130

进入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的考生,请准备好以下材料,复试前先上传电子版至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s://yz.sta.edu.cn/,操作说明见附件1),系统预计328日开通:

1.初试准考证;

2.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3.应届考生须提供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原件,或通过学信网下载、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考生须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原件,未获得学位证的,请说明原因(手写并签名),拍照后上传系统。

4.境外学历(学位)考生必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教留服)的认证证明。

5.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6.《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考生本人签名,见附件2)。

7.2023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按要求填写、盖章,见附件3)。扫描件上传,原件保留至入学报到时核验。


附件1.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招生系统操作说明-复试阶段.pdf

附件2.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pdf

附件3.2023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