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及其他注意事项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441

一、复试日程安排(线下考试。地点:上海市闵行区昌林路800号,昌林路校区2号楼)

二、具体考场安排、各类面试的候考、考试时间、考试教室预计在33112:00以后查询,查询方式见附件。

日期

考试时间

内容

地点

41日(周六)

8:30

外语听力笔试(提前45分钟候考,迟到15分钟不得参加考试)

456楼教室

预计9:00

专业课笔试(迟到15分钟不得参加考试)

13:30

外语口试

请考生按以下时间在2号楼门外等候

面试时间以实际进程为准

12:45 港澳台考生、日语考生及考生编号后五位00008-01191的英语考生

13:45 其他英语考生 考生编号后五位01199-02053

14:45 其他英语考生 考生编号后五位02065-03096

3楼教室

42日(周日)

上午9:00

下午13:30

面试(面试时间以实际进程为准,为免下午考试时间较晚,下午考试的考生可自备干粮

35楼教室


1)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纸质初试准考证和必须的考试用品参加考试,统一从昌林路800号大门进校,提前45分钟候考。

2)缴复试费200元,缴费时间:即日起至41日7:00。缴费方式见附件。

3)还未提交材料的考生请于3月31日16:00前,通过“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s://yz.sta.edu.cn)上传材料。

4)考生进入考区后手机一律关机,听从考务人员安排,存放在指定地点。由于候考时间可能较长,建议考生提前向家人说明,以免家人担心。


三、复试期间的食宿均由考生自行安排,费用自理。中午可在昌林路校区食堂用餐。


四、我校录取新生中,全日制MA、全日制MFA研究生住宿视学校整体情况统筹安排(其中上海生源原则上实行走读制)。非全日制不安排住宿。


五、其他相关事宜随时关注我校招生网信息。


附件:研究生复试缴费考试安排查询操作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