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拟录取名单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6396

根据教育部下达计划以及《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复试说明》,经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拟录取以下调剂志愿考生为上海戏剧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该名单须上报教育部审核通过,方为正式录取。

 

符合我校调剂复试条件并参加我校调剂复试的考生,可以通过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s://yz.sta.edu.cn/),点击成绩录取信息查询,进行复试成绩及拟录取资格的查询(注:本系统的拟录取资格结果只作为参考,请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最终录取状态为准)。


说明:

1.专业课测试(专业笔试)低于60分,或综合面试(面试+外语听力+外语口语)低于60分,即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2.总成绩=初试总成绩(折算为100分)×50%+复试总成绩(折算为100分)×50%


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拟录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