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通讯地址修改、档案转递、组织关系转移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6237

一、通讯地址修改:

1.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请于615日前,网址:https://yz.sta.edu.cn/,点击页面中的“通讯地址上报”按钮,修改并确认本人通讯地址。录取通知书预计于7月上旬按此地址寄出。

2.推免生请先在https://yz.sta.edu.cn/页面上完成注册后,再修改地址。

 

二、档案转递:

1.非定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确认通讯地址后,通过页面下方的“下载调档函”调档,并将调档函交本人档案所在单位(或档案管理部门),在规定日期前将档案寄出。

2.以下两类考生无需邮寄个人档案:A.定向考生;B.上海戏剧学院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档案由招办统一调取)。

3.个人档案不得由本人自行领取或邮寄,必须由档案管理部门以机要形式或EMS快递寄出。

 

三、定向协议:

定向硕士研究生请下载本通知后的定向协议附件。一式三份打印并按要求填写、签名、盖章后,于615日前将三份文件邮寄回上海戏剧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寄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630号 上海戏剧学院招生办公室

收件联系人:方亮

收件电话:021-62488077

收件邮编:200040

 

四、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注意事项:

1.非定向新生党员入学后必须及时、主动转入党组织关系,逾期者后果自负。

2.具体转接时间为9月开学以后,不接受提前转接。外省市新生党员纸质介绍信建议6月中下旬后再开具。

3.具体转接流程。

1)外省市新生党员转入。介绍信抬头是:中共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接收党组织的名称是:中共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具体转入党组织还不明确,因此不提供)。党费交到来转组织关系当月内,入学后将介绍信交至各院系辅导员,由辅导员统一交至学校组织部。

2)上海市内新生党员转入。无需开具介绍信,请转出单位在上海市党管系统中完善相关信息并直接转出至:中共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入学后告知辅导员,由辅导员统一告知组织部。

3)本校升硕学生党员转入。无需开具介绍信,请及时与转入院系辅导员取得联系,由辅导员告知组织部,组织部开具校内组织关系转移单。

4.党员组织关系转移联系电话:021-62485209,联系人:王老师。工作时段: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五、团员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1.转入上海戏剧学院团委路径:

登录“智慧团建”系统,按顺序选择:团上海市委——上海戏剧学院团委——各院系团总支——(年级+院系+本科/研究生团支部)(硕士研究方向与各院系对应关系见附表)

2.一般新生团支部建立及团员接收将在8-9月设置完成,如查询不到或未接收请耐心等待至开学。

3.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抬头:共青团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

咨询电话:021-62483329

 

六、其他录取相关事宜(学费缴纳、户口迁移、报到时间及地点等)请关注上海戏剧学院招生网后续通知。


2023级硕士研究方向各院系归属.xlsx

2023年定向攻读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协议书(非全日制).pdf

2023年定向攻读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协议书(全日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