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18608

各位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工作部署,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21日公布,现将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22219:00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申请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1.全国统考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203日语、204英语二)初试成绩的复核申请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理,时间为222日(星期二)9:00223日(星期三)16:00进行。考生可通过以下网址查询复核办法:http://www.shmeea.edu.cn/page/05100/20220217/16142.html

 

2.自命题科目初试成绩的复核申请由我校受理。

 

1)考生提交申请时间:2229:0022316:00(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提交成绩复核申请(不受理现场申请,请各位考生切勿来校,敬请理解)。请考生下载《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在上述规定申请时间段内填写完表格并签名后,扫描为PDF格式发送到邮箱sxyanzhao@163.com(邮件名称格式为:复核申请+本人姓名+15位考生编号,《申请表》附件的文件名为考生本人15位考生编号。文件格式不符合要求不进行受理)。复核结果预计于22510:00前回复考生。

 

三、复试工作安排

 

我校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在充分考虑师生健康和保证考试公平的前提下,安排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上海戏剧学院招生网(http://zs.sta.edu.cn)“硕士研究生招生”栏目发布的相关公告。

 

 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sxyanzhao@163.com021-62488077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